富力7场不败后终露疲态 2次转会名单本周敲定

记者叶慧报道

6日广州富力0比1不敌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埃里克森不仅拿到了自己在中国执教的首场败仗,也认识到“蜜月”过后,“过日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兵败沈阳,埃里克森一反之前常用的满意、鼓励、希望,用“糟糕”和“草率”来表达对球队表现的不满。“在这之前,球队的表现都不错,我都很满意,除了这场。”瑞典人指出,上半场球队虽然在场面上不处下风,但在机会的把握上却欠缺耐心和决心,多次在进攻中主动失误把控球权送给对方。面对辽足有针对性的收缩防守,过去3场比赛表现抢眼的雅库布拉斐尔组合几乎被完全遏制,没有了反击空间,雅库布的桥头堡作用和拉斐尔后上偷袭的特点就没有了用武之地。

富力的丢球源自王亮 的前场任意球,富力后卫出现盯人失误,出击的程月磊 也出现判断失误,詹姆斯轻松头球破门。“这个赛季我们在定位球防守时丢了很多球,今天这个失球也太容易了。”从法里亚斯到埃里克森,定位球防守一直是富力的老大难。泰达桑托斯接任意球抢点破门,哈蒂布 点球破门,加上这次詹姆斯的头球,瑞典人上任后富力的3个失球无一例外都和定位球有关。“定位球防守一直是我们的弱项,我们接下来还要继续刻苦训练才行。”

输球后,部分富力球员直言全队状态不佳,找不到比赛感觉,除了客场作战的因素,也有一周双赛的后遗症。但埃里克森并不同意,“我想我们不应该把这个原因作为借口,我们的对手也是一样的。”

换帅后的富力历经7场不败后,终于露出疲态。这场失利会不会成为富力状态的一个转折点?至少是一个值得注意的警报信号。赛季至今,富力仅在客场赢过升班马卓尔,其余7个客场3平4负,这也让他们周中足协杯的南京之行蒙上一片阴影。埃里克森如何重新激发球队的状态和斗志?一切有待揭晓。

富力在二次转会期间更换外援已是势在必行,埃里克森和俱乐部正在商谈引援方案,究竟只更换祖玛 还是连同亚洲外援一起调整,目前还没最终确定,据记者获悉,具体引援名单将会在本周敲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