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赛季揭开大幕! 贝总亲赴米兰内洛督训

米兰新赛季揭开大幕! 贝总亲赴米兰内洛督训

米兰开始季前备战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8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在米兰内洛正式展开新赛季的备战,更加青春的红黑军团全新上路!

米兰球员将在中午抵达米兰内洛,集训第一天的主题是进行身体检查。米兰巨头加利亚尼透露:“周一在米兰内洛的季前集训大会上,贝卢斯科尼主席将会出现,还有我们的教练。这是俱乐部团结一致的表现,我同贝卢斯科尼主席已经合作了35年。”

米兰在今年夏天人员变动不大,队长安布罗西尼在效力18年正式结束合同,告别米兰加盟佛罗伦萨耶佩斯博扬也已经离队。

热身赛方面,7月23日,意大利电信杯将在雷焦艾米利亚市的“三色城市”球场进行,参加本次杯赛的讲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米兰和萨索洛队,每两个对手将进行45分钟的比赛。

米兰还将参加7月底至8月初举行的第一届健力士国际冠军杯。首场比赛将在7月27日进行,米兰将客场挑战瓦伦西亚。7月31日的奥迪杯上,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对阵米兰,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迎战圣保罗,随后一天进行决赛。

意甲(微博 专题) 首轮联赛将在8月25日进行,具体对阵目前还没有公布。(W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