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感觉重回利物浦 国米光说不练!

虽然贝尼特斯在加盟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重回意甲(微博 专题) 不是对国际米兰的报复。”但贝尼特斯依然没有忘记“新老对比”,通过强调那不勒斯的计划性和吸引力,为自己在国际米兰的失败辩解。

“我其实更愿意回忆的是那几个月时间美好的一面,比如我们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和世俱杯。”在接受西班牙杂志《116分钟》时,贝尼特斯一吐心中不快,“很多人对我在那段时间工作的评价并不客观,因为他们并不了解事情的真相。事实上,我们教练组与俱乐部领导层开始时是坐在一起进行了计划的制定,我们决定对球队进行一定程度的更新和改革,我们也谈到了一些新球员的名字,但这个计划到最后根本没有被执行下去。从我的观点看,这是那一赛季失败的根本原因。其实,接下来几个赛季的原因大同小异,计划和执行力不协调。而且国际米兰错过了最好的更新球队的计划,如果不这样做,球队是无法保证持续胜利的。”

时隔三年,贝尼特斯重回意甲,“我被德劳伦蒂斯先生的魅力折服,他总能给我们带来惊喜。而我重新得到了在意甲执教的机会,我希望能长时间在这里工作,因为那将说明我取得了足够的成绩。”

德劳伦蒂斯在转会市场的魄力十足,而且眼光独到,就像卡瓦尼1500万收购,如今呢?贝尼特斯也清楚卡瓦尼留下难度很大,所以也不强求,只是和俱乐部商定了多个替补人选,除了哲科外,现在似乎那不勒斯也准备插手佛罗伦萨戈麦斯的关系。另外坎德雷瓦也是贝尼特斯最新提出的名字,很适合在4231阵型中负责右路,德劳伦蒂斯立刻开始与拉齐奥老板洛蒂托沟通。

而谈到对那不勒斯的印象时,贝尼特斯甚至将那不勒斯比作了心爱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这里让我有了利物浦的感觉。球迷和俱乐部都非常信任我,这是开始一段旅程最重要的前提。我很清楚,在那不勒斯自己可以亲自构造起一些重要的东西,这是我在职业生涯这个阶段非常渴望的一种动力。很多方面,都让我感到像自己2004年刚到利物浦时,球迷的热情,城市对足球的热爱。”

尽管很可能留不住卡瓦尼,贝尼特斯对麾下充满信心,“有很多天赋球员,而且和球队特点非常相符。我肯定,这批球员每天都可以进步,他们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那赛季目标呢?贝尼特斯并不明确说出什么冠军,“我现在做的就是增强那不勒斯的实力,希望在这里有个连续长远的发展计划。我最欣喜的是,在那不勒斯,从俱乐部到球员都充满着决心和干劲,这是足球赛场上非常必要的因素。还是那句话,我希望这是新的利物浦。”

从贝尼特斯的言谈话语中,我们清楚地感觉到他对新东家的欣赏和信任,而越是这样说,越能让人们感觉到在意甲的上一站让贝帅多么憋屈。而最近几年的成绩下来,国际米兰确实应该有所改变了,贝尼特斯的前任马扎里去到国际米兰,也让新赛季两支球队的交锋和竞争充满了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