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3年中产揽获两双强人 弥补小AI出走空缺

掘金3年中产揽获两双强人 弥补小AI出走空缺

希克森转投掘金

腾讯体育讯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金纳洛斯基透露,丹佛掘金已经同前波特兰开拓者前锋J.J.希克森达成一份3年超过1500万美元的协议,这位上个赛季表现出色的大前锋将提升丹佛的锋线实力。

丹佛提供给希克森的是他们的全额中产合同,这份合同起薪约500万美元,未来两年以4.5%的金额递增。此举被认为是掘金队为了弥补伊戈达拉的离开,后者加盟金州勇士,拿下4年4800万美元的大合同。

丹佛掘金队新任总经理蒂姆-康利还在努力同队中的中锋蒂莫菲-莫兹戈夫达成协议,然而有消息证实,俄罗斯的球队正在努力向莫兹戈夫开价,将他带回祖国。

希克森今年24岁,身高6尺9寸,上个赛季他在开拓者表现不俗,有12.7分10.4篮板的两双成绩入账。上个赛季他一共有40次完成两双,在全联盟排名第7位。

希克森是在2009年被克里弗兰骑士队在19顺位选中的新秀,他在骑士队效力了3个赛季,过去两个赛季他分别效力过国王队和开拓者队。(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