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点杀韩国首进世青赛四强 预赛曾胜中国

伊拉克点球大战淘汰韩国 首进U20世界杯四强

伊拉克太牛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在U20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在120分钟与韩国战成3比3平后,伊拉克最终在点球大战6罚5中以5比4淘汰韩国,首次进入该项比赛的四强。

伊拉克三度在比赛中领先,但韩国却顽强的三度扳平比分。伊拉克后卫法耶兹第21分钟主罚点球率先破门,韩国球员权昌勋4分钟后扳平比分,伊拉克球员舒库尔第42分钟再度破门,韩国球员李光勋第50分钟再度扳平。两队以2比2进入加时赛,第118分钟,舒库尔的进球再度为伊拉克取得领先,但顽强的韩国人在第122分钟由权昌宏扳平比分。在点球决战中,两队在前五轮各罚丢一球,第六个为韩国出场的李光勋罚丢,舒库尔顺利罚入点球,伊拉克最终以5比4战胜韩国。

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加纳加时赛以4比3击败智利。在淘汰韩国后,伊拉克与法国、加纳、乌拉圭携手晋级世界杯四强。半决赛将在7月10日进行,伊拉克将对阵乌拉圭,法国将对阵加纳。

在去年进行的亚青赛小组赛中,韩国伊拉克和中国曾分在一组,中国国青首战负于泰国,此战则以1-2负于伊拉克,提前出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