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言贝弗利将取代书豪:他更适合搭档霍哈

美媒预言贝弗利将取代书豪:他更适合搭档霍哈

贝弗利取代林书豪(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露天看台网》专栏作家丹-法瓦尔大胆预言:在今年的夏季联赛当中,帕特里克-贝弗利将向火箭队证明这一点:在不久的将来,他会比林书豪更适合与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搭档。

自从今年休赛期开始以来,林书豪就在各种交易流言中沉重的前进着。作为林书豪的替补,贝弗利自然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上位,因此他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中的表现,是不会平息关于林书豪的交易流言的。对于火箭队来说,寻找一个下家来接手林书豪剩余的大约17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那不会只是火箭队面临的唯一的障碍物。

火箭队的阵容当中并没有充满优秀的控球后卫,因此当他们的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在和其他球队进行交易谈判时,都渴望能换回一名控球后卫。必须得承认,火箭队仍然是需要林书豪的,但是林书豪是火箭队的必需品吗?雷霆队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可能不会同意这一点,因为他认为贝弗利的上限应该比人们最初的预计更高一些。

上赛季在火箭队,贝弗利的表现是非常突出的,如果把他的场均出场时间换算成36分钟,那么他的数据将是场均11.5分、5.9次助攻和1.9次抢断。当然,贝弗利也有自身的缺点,比如他的身高只有6尺1寸,而且身材过于偏瘦,但是他通过努力来弥补这一切。贝弗利的投篮选择也是一个问题,但是他的防守却充满侵略性,有一种誓要逼迫对手出现失误的倾向。

贝弗利的突破能力和林书豪相当,但是他是一位更好的射手,是火箭队在进攻组织方面可以依靠的球员。在昨晚结束的夏季联赛首战中,贝弗利被76人队11号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打爆,让后者拿了26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是贝弗利也有亮点表现,他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得到了10分和6次助攻,并逼迫威廉姆斯出现了9次失误。

克制是一种美德,贝弗利还需要成长,对于一名控球后卫来说,在攻防两端都是需要耐心的。如果在今年的夏季联赛当中,贝弗利能取得长足的进步,那么火箭队将对他有足够的信心:在不久的将来,他比林书豪更适合与霍华德(微博)和哈登搭档。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