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反客为主胜重足 中甲半程30分位列三甲

本报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第15轮昨天全面开打,广东日之泉本轮作客重庆以1比0小胜重庆FC。中甲半程收官,日之泉积30分暂时稳居积分榜第三位,这个成绩比去年同期进步不少,得到了俱乐部的肯定。

日之泉反客为主有斗志

本轮比赛开始前,日之泉出现了人事变动:领队郭光琪离开球队转投中超球队上海申鑫。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迅速做出决定,由球队助理教练冯峰兼任球队领队。本轮比赛,日之泉作客重庆,下周中足协杯将作客北京挑战北京国安,再下一轮联赛又要客场打成都谢菲联(微博)。面对这样“一周三客”的魔鬼赛程,日之泉将帅均表现出豪迈的斗志。

昨晚面对积分榜列倒数第二位的重庆FC,日之泉摆出抢攻态势反客为主。上半场,日之泉明显占优,只可惜多次进攻机会未能转化为进球。战至第37分钟,日之泉在己方禁区内不慎犯规,被主裁判吹罚点球。对方球员黎斐主罚将球打飞,日之泉逃过一劫。下半场,日之泉继续换上攻击型球员,不断向主队施压。第60分钟,日之泉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由中卫刘盛头球破门。凭借着记进球,日之泉最终以1比0小胜对手。

日之泉主帅张军(微博)赛后认为这场球是以必拿3分的思想来准备的,他感谢球员在当地超过35℃的高温环境下实现了战略目标。谈及半程整体表现,张军认为全队已初步磨合出一个成型的阵容和打法,在中甲里面已不惧怕任何对手。对于接下来的足协杯,张军坦言作为中甲唯一代表,他们绝对不会因为惧怕赛程的密集而放弃。“下半赛季我们马上就要面对多个连续客场的挑战,这次我们在联赛和足协杯双重压力下就当做是一次全面的准备。我们并不关注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位,只希望球队能保持住自信的势头,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打出令球迷满意的内容,证明自己的实力。”

据悉,日之泉俱乐部目前已经决定,从第22轮开始日之泉将把主场从东较场迁移至佛山的世纪莲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