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关心魔兽去留? 去迪斯尼玩无视其决定

科比不关心魔兽去留? 去迪斯尼玩无视其决定

科比(微博)带女儿游迪斯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terezowens》消息,当霍华德(微博)做出决定去火箭的那段时间,科比却带着自己的宝贝女儿在迪斯尼游玩,看起来湖人的当家球星根本不在意霍华德究竟是留下来,还是转投其他的球队——

魔兽决定去留关键时刻,飞侠游迪斯尼

在霍华德要决定去留的那一段相当关键的时刻,科比是否在等待魔兽的决定?答案是否定的,和火箭总经理接到霍华德的电话感到相当吃惊,并且相当兴奋相比。科比似乎一点都不在乎,他在那段时间里面去了迪斯尼游玩。

当然,科比是带着自己的宝贝女儿一起去的,从已经发布的照片来开,科比在其中一张里面牵着自己的女儿,科比戴着一副黑色的眼睛,上身穿着白色的T恤,下身则是黑色的裤子。从这张照片上来看,迪斯尼游玩的人特别多,不过他们似乎根本没有在意科比驾临到了这个地方。而在另外一张照片当中,科比则和女儿坐山了游览的车里面。科比坐在前面优哉游哉,而他的女儿则坐在后面。

科比该说的都说了?

科比这样做的原因,可能是他觉得该说的都说了,因此只等霍华德自己的了。

在劝说霍华德留下的时候,科比出现了,他直言不讳地对霍华德说:“你首先需要学习如何去赢下冠军,我完全可以教你。你必须学会如何去整一个总冠军……”

而专家格雷-李更是透露了科比可能给霍华德所说的其他的话,“没错,你要是去火箭的话,你有可能得到一个总冠军戒指,不过我却能够给你带来5个总冠军。”格雷-李在推特上这样写到。

在之前,科比更是多次给霍华德一些建议,比如他觉得霍华德还需要多学习,“我认为目前对于霍华德来说,最重要的是去学习,”科比说,“他现在最重要不是想要什么,而是怎样去做一些事情才会让你觉得更加舒服,并且需要知道如何来帮助球队,因此,我认为我和他之间,都应该能够有足够的对抗意识和那种紧迫感,球队需要一种良性的竞争精神。”

科比还提出建议,让霍华德不要整天嘻嘻哈哈的,“还是需要严肃一点,整天显得那么放松,对于任何事情都想得到上帝的眷念,那不但对自己不利,对球队也不利。”科比说,“尤其当你遇到一支很强硬的球队,那么你就会觉得困难太大了。”

不过,霍华德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