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宣布两铁卫加盟 阿根廷铁卫签约两年

国际米兰宣布两铁卫加盟 阿根廷铁卫签约两年

国际米兰宣布两铁卫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国际米兰宣布安德雷奥利坎帕尼亚罗两名后卫正式加盟。

国际米兰在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国际米兰非常高兴的欢迎马尔科-安德雷奥利和雨果-坎帕尼亚罗的加盟。两名后卫分别与俱乐部签署直至2017年和2015年的合同。安德雷奥利重新回到了蓝黑军团,他在2003年加入国际米兰青训营,并在18岁时完成意甲(微博 专题) 处子秀。安德雷奥利2004-05和2006-07赛季共为国际米兰在意甲、欧冠(微博 专题) 和意大利杯出场13次,并打入1球。有着意大利血统的阿根廷后卫坎帕尼亚罗在为那不勒斯(官方微博)(2009至2013)效力4个赛季后加盟国际米兰。他共为那不勒斯出场143次打入4球。”

安德雷奥利和坎帕尼亚罗与切沃、那不勒斯的合同都在今年夏天到期,国际米兰也早就决定引进这两名后卫。安德雷奥利曾是国米青训的希望之星,并且曾担任青年队队长,但在2007年,国际米兰为引进齐沃而将安德雷奥利一半的所有权送给罗马。尽管坎帕尼亚罗已经34岁,但长期效力那不勒斯让阿根廷中卫对马扎里的战术体系非常了解,将在新赛季发挥关键作用。在签约后,坎帕尼亚罗在个人官网公布签约时的照片并表示:“今天开始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希望能有好运!”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