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坚守科林蒂安 巴媒:没戏!只有商业价值

陈志钊坚守科林蒂安 巴媒:没戏!只有商业价值

巴西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尽管长期踢不上正式比赛,但陈志钊(微博)依然决定完成和巴西劲旅科林蒂安的合同。然而据巴西媒体报道,陈志钊在今年12月合同到期前基本不可能代表球队出场,科林蒂安也承认陈志钊的商业价值远超过竞技价值。

前不久,科林蒂安公布了南美超级杯和圣保罗两回合比赛的大名单,陈志钊没有入围,就像他落选解放者、世俱杯等名单一样。由于陈志钊对科林蒂安球队几乎没有太大贡献,俱乐部曾打算将其放弃,也有一些巴西低级别联赛向科林蒂安提供了报价。

不过陈志钊希望能够继续坚守,直到和科林蒂安的合同到12月结束。巴西媒体对陈志钊留队前景并不看好,《兰斯体育》认为陈志钊基本上不可能获得正式比赛机会,甚至连进入比赛大名单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科林蒂安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虽然陈志钊长期不能参加比赛,但他能够给俱乐部带来丰厚的广告效益。和他的薪水相比,俱乐部得到的经济回报更大,从这一点来看,他对俱乐部的帮助远远不止在足球场。”(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