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宣布法国国脚加盟 里昂夺冠功臣签2年

摩纳哥宣布法国国脚加盟 里昂夺冠功臣签2年

摩纳哥俱乐部宣布法国国脚图拉朗正式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摩纳哥俱乐部宣布法国国脚图拉朗正式加盟。

摩纳哥在官网发布公告表示:“摩纳哥俱乐部高兴的宣布与图拉朗签约。29岁的图拉朗与俱乐部签订两年合同(附加续约一年的选项)。摩纳哥新援将在7月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摩纳哥体育主管瓦西里耶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图拉朗签约。他的技术、在欧洲和国际赛程的经验对我们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9岁的图拉朗出身于南特青训营,分别为南特、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5个赛季,2011年以1000万欧元转投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但因马拉加陷入财政危机,图拉朗不得不选择在两年后重返法甲。图拉朗已经在法甲出场251次,在效力里昂期间两次赢得法甲联赛冠军、2次赢得法国超级杯冠军、1次赢得法国杯冠军,经验丰富的图拉朗是提升摩纳哥中场实力的绝佳人选。《法国足球》透露,摩纳哥为图拉朗开出的转会费是500万欧元,但根据其表现还有200到300万的奖金。在引进法尔考罗德里格斯穆蒂尼奥卡瓦略、伊西马-米兰以及图拉朗之后,摩纳哥将继续引援以提高防线的实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