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已有方法应对卡马乔 自解约起就做好预案

足协已有方法应对卡马乔 自解约起就做好预案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尽管不愿意看到与卡马乔对簿公堂的一幕,但是中国足协已做好对方上告国际足联的准备。“现在再计较当初与卡马乔签订的合同已无太大意义,最重要的是从条款中找出对足协有利的一面,全力应对这场官司。从目前情况看,足协对此已有准备。”一位知情人士昨晚表示。

由于与卡马乔的合同中没有明确的成绩指标,因此在谈解约金时足协显得很被动。不过在合同中也明确写明“两年内给中国队带来明显进步与变化”等约定,而正是没有完成这些约定,卡马乔在6月21日很快就同意了中国足协提出的提前终止合同的决定。对于解约金,足协一开始便意识到谈判不会顺利,甚至想到对簿公堂的可能。

“很多人认为卡马乔上告国际足联肯定能赢,足协届时也会相当被动。但事情绝不像想象的那般简单,足协从与他解除合同那天起便做好应对各项预案的准备。”该人士透露,“对于卡马乔团队频频主动联系媒体给足协施压这一点,足协也已料到。对于上告国际足联,足协也不会束手无策。目前的平静,是因为背后的暴风雨即将来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