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胜里皮还批恒大轻敌 换郜林非因他打飞机

三球胜里皮还批恒大轻敌 换郜林非因他打飞机

里皮(微博)在比赛中指挥队员

腾讯体育7月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6日晚,上海申鑫在主场面对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还是显现出了自己的弱小,以0比3输给了对手。赛后,恒大队主教练在发布会上对于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认为球队有点轻敌,并认为球队目标不能只放在中超上,只有持续进步,才能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

在发布会上,里皮首先表示:“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表现,我不满意,节奏打得太慢,对于对手有点轻视。上半程,我们几乎赢下了所有比赛,这可能让队员们认为,赢下对手理由应当。我们应该对对手有足够的尊重,也应该在场上足够努力。上半场,打得不好,下半场加快了攻防节奏,给了对手一定的压力。但是即使是面对实力不如我们的对手,我们也应该重视对手,才能避免风险。”里皮对于球员在上半场的表现很不满意,“其实,接下来可能我不止一次要说,我们需要不断进步,因为我们的目标并不是在中超领先第二名多少分,而是等下个月亚冠的时候,我们能够做好准备了,因为在国际赛场,我们的对方实力会更强,我们必须不能放松,球队必须不断成长。”里皮认为,球队尽管在中超已经没有对手,但是必须要保持进步,唯有如此才能去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

今天比赛下半场一开始,里皮就用荣昊(微博)换下了赵鹏 。对于此次换人,里皮解释主要是因为赵鹏已经吃到了一张黄牌,在他那个位置上,没有必要去冒险。

而对于换下郜林,是否是因为他今天至少三次打飞?里皮表示:“我们在前面放了四个前锋的情况下,防守有点吃力,四个前锋只能打满比赛的一部分,不能打满全场,这是我换下郜林的原因,换一个偏防守的队员上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