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乐军:郜林咋又起飞了? 裁判漏判恒大红牌

邓乐军:郜林咋又起飞了? 裁判漏判恒大红牌

郜林咋又起飞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在中超第16轮的比赛中,上海申鑫坐镇主场0-3不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前国安球员邓乐军作为腾讯手机视频解说嘉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比赛的开始阶段,邓乐军也点评起积分榜前两名的球队,“鲁能恒大的差别就是能否保持状态,前半程前半段鲁能的势头很好,最近四轮鲁能的状态下降太快。”同时邓乐军也认为申鑫做好一点便能掐住恒大的进攻,“除了后防之外,后腰的球员要必须阻止恒大孔卡赵旭日郑智 等人的直塞。”

迟迟未能打开僵局,恒大主帅里皮(微博)在场边也是颇为焦急,邓乐军也表示申鑫上半场发挥不错,“银狐也觉得场面和自己开场前想象的不一样,当然有些着急。恒大对战申鑫很辛苦,基本没有占到什么优势。申鑫前卫线和后卫线的防守保持得非常好。”对于错失几次良机的郜林,邓乐军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之前亚冠说过郜林长球了,但是今天这个脑子有点跟不上,慢半拍。”

上半场结束后,邓乐军也对上半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且分析了申鑫下半场的注意点,“申鑫在场面上不处于下风,防守层次非常清楚,不过上半场有些犯规要注意,而且下半场体能下降后,恒大获得的威胁就更大了,申鑫目前靠的是整体防守。下半场多打凯撒这个点,其他球员来协助凯撒,打透赵鹏 这个点,这肯定是个好办法。”

不过里皮下半场一开始就用荣昊(微博)换下赵鹏,邓乐军的预言没能成为现实,而随即穆里奇就帮助恒大打破僵局,邓乐军则表示这就是个人能力,“就是靠个人能力啊,一看对方防守球员的重心没跟上,瞬间让穆里奇抓住了机会。”下半场53分钟,孙祥 冒顶后拉倒凯撒,对于孙祥的这次犯规,邓乐军认为这应该是一张红牌,但是主裁只向孙祥出示了黄牌。

第59分钟,郜林再次浪费了孔卡的妙传,面对 刘殿座的一脚射门打高,邓乐军也是难以理解郜林的状态,“从国家队回来后,郜林的状态真是让人看不明白,这一脚又起飞了。”冯俊彦 替下郜林之后,邓乐军也是笑称郜林不用再起飞了,换上一个不起飞的球员。

在穆里奇梅开二度后,邓乐军也是连声表示恒大太恐怖,“用强大的攻击力让对手感到心惊胆寒。”随着穆里奇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扩大为3-0,邓乐军又谈起归化孔卡的话题,“孔卡人来了,但是他要穆里奇这样的队友啊,如果穆里奇和埃尔克森来了那还可以谈。”比赛结束后,邓乐军再次表示,恒大的强势让其他球队难以企及,“能和恒大踢平就是非常不错的成绩,关键恒大的进攻太让人恐怖,2过1,中路的直塞球成功率太高了。”(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