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方宣布签冠军铁腰 1700万镑捕获暴力鸟

热刺官方宣布签冠军铁腰 1700万镑捕获暴力鸟

保利尼奥展示热刺(微博 数据) 围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英超(微博 专题) 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刚刚获得联合会杯冠军的巴西科林蒂安队中场保利尼奥。据媒体披露,转会费将达到1700万英镑。

热刺在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保利尼奥转会成功的消息:“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在完成了体检之后,保利尼奥成功地从科林蒂安正式转会到热刺。”在官方的转会消息中,热刺并没有公布保利尼奥的转会费和合同细节,不过据BBC披露,这名巴西悍将的转会费为1700万英镑,将与热刺签下一份为期4年或5年的合同。

保利尼奥即将年满25岁,是一名全能型中场,也就是常说的box-to-box型中场球员。2010年,保利尼奥加盟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在代表科林蒂安出场的86场比赛中一共打进20粒进球,成功帮助俱乐部夺得巴甲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并在2012年击败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夺得世俱杯冠军,成就三冠王。保利尼奥神奇的表现也让他在2011年和2012年两进入巴甲最佳阵容。而在刚刚结束的巴西联合会杯上,保利尼奥力助东道主巴西击败世界杯冠军西班牙本土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