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转会与科比无关 联手哈登愿少拿3000万

魔兽:转会与科比无关 联手哈登愿少拿3000万

霍华德(微博)愿拿3000万赌火箭未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ESPN报道,霍华德表示离开湖人与科比(微博)无关,相信哈登能够帮助他夺冠,为此他不惜少拿3000万美元工资。

霍华德正式做出决定,放弃湖人选择转投火箭。对于霍华德离开紫金军,很多球迷认为是科比过于强势导致的。对于这种说法,霍华德进行了回应。“这与科比没有关系,他作为湖人代表在会谈中说的那些内容,对于我做决定无消极影响,”霍华德说,“我只是觉得和哈登联手真的能够相互帮助取得进步,我们一直在讨论夺冠的事。”

湖人主教练德安东尼被认为是导致霍华德转会的另一位“罪人”,“魔兽”坦言德帅的战术体系确实不适合他,他曾希望湖人请回“禅师”杰克逊。“我确实曾要求湖人聘用菲尔-杰克逊,”霍华德说,“我与德安东尼的合作有精彩的时刻,但我认为他的那套体系真的不是我习惯的打法。我没有冒犯的意思,但麦克海尔教练在篮下战术方面有100万个套路。”

霍华德表示他很尊敬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他原本是可以在湖人效力多年的,怎奈时机不对。“米奇真的非常优秀,我十分尊敬他,所以给他打电话通知这个消息是很难的,”霍华德说,“我加入湖人的时机不对,也许早两年或者晚两三年会更好一些。”

如果直接与火箭签约,霍华德要比留守湖人少拿3000万美元。霍华德坦言这3000万是他的“赌注”,他看好火箭的夺冠前景。“这样做意味着少拿很多钱,离开一支拥有辉煌历史的球队,但这也是一个机会,让我可以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霍华德说,“这是全新的开始,我为火箭下注3000万美元。赌他们更有希望夺冠。”

有传闻称火箭正在尝试引进约什-史密斯,霍华德透露他对此并不知情。“我与球队代表见面时准备了许多问题,大概有三页纸,”霍华德说,“我们交流了很多内容,但他们并没有说起这件事。”

(硬币)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