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召开新帅发布会 莫耶斯亲口确认鲁尼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23点,大卫-莫耶斯在上任后的第5天,召开了身为曼联(微博 数据) 新帅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莫耶斯正式确认鲁尼将继续留在红魔,不会在今年夏天转会。

莫耶斯首先披露了弗格森钦定他为新帅的内幕:“得到执教曼联的机会,对我来说是难以置信的特权。我很高兴弗爵和曼联董事会给我这个职位。当时爵爷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让我去他家。我原以为他想要我的一名球员,可他说,‘我要退休了,而你将是曼联的下一任主帅。’他没问我,只是告诉我我是曼联的下任主帅。血色从我脸上褪去,但我内心很激动。”

同时,他也宣布曼联正式进入莫耶斯时代:“这是全新的时代,不过爵爷不会离开,他的雕像在这儿,看台在这儿,他当然也是我努力的目标。希望球迷们能意识到,他的时代已结束,其他人的时代开始了。我希望比赛时爵爷能坐在董事包厢里,他是如此优秀,我已多次向他寻求建议。我想让穆伦斯丁留下来,但他认为离开对我更公平,在这件事上爵爷没向我施加压力。”

随后是重磅消息,莫耶斯确认鲁尼将留在曼联:“我和他谈过,韦恩只落后博比-查尔顿和丹尼斯-劳40球,他不会被卖,他现在是一名曼联球员,将来仍会是一名曼联球员。过去发生的事情已经过去。我们现在一起工作,我从他的眼里看到了光彩,他看起来很高兴。我从韦恩16岁时便认识他了,那时他还在埃弗顿。我不知道两位绅士——弗爵和鲁尼之间说过什么,但争论只是私人的。他(弗格森)告诉过我,鲁尼是有巨大作用并能进很多球的优秀球员。从我来之后,鲁尼训练的非常好。我必须重申,韦恩不会被卖。我们将努力让鲁尼变得更像我们认识的那个鲁尼。”

莫耶斯还谈到了对吉格斯的任命(球员兼教练):“我想让斯科尔斯进教练组,但他说他想有更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吉格斯是正确的人,他很伟大。他已有了欧足联pro执教资格,并将继续进步。教练组需要年轻的成员,让他和菲尔-内维尔进来一起工作,这很棒。”

有媒体问他是否将C罗(微博 数据) 作为转会目标,莫耶斯表示:“我不会谈其他俱乐部的球员,我认为这是错误的,但俱乐部总是对最好的球员感兴趣。”同时,他表示希望在曼联参加巡回赛之前,能签下一名新援。

最后,莫耶斯谈到下赛季的两个“新”对手:“我很高兴看到何塞(穆里尼奥)回来,他是如此成功,英超(微博 专题) 的每个人对他的回归都很高兴。我与佩莱格里尼在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和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有过几次交手。这是英超第一次发生真正的震荡,对于许多俱乐部来说都是全新的,未来将有许多未知的事情,这令人激动。”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