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送问题新秀到76人 步行者抢尼克斯靠谱哥

火箭交易问题新秀到76人 步行者抢尼克斯新秀

火箭问题新秀被交易到76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自由球员市场热闹非凡,最近火箭将怀特交易到76人,下赛季将没有怀特这个大麻烦,火箭将会很舒服地看着霍华德(微博)和哈登去冲击冠军。另外,阿米奴一年370万美元与鹈鹕队续约,步行者两年610万美元签下科普兰——

火箭将怀特送到76人

据《雅虎体育》的消息,火箭目前将前锋罗伊斯-怀特交易到了费城76人队,火箭队在这个交易当中,得到了一些未来选秀权。在2012-13赛季,怀特没有为火箭打过一场比赛,而他却身为2012年选秀大会的第16顺位球员。

怀特之前和火箭之间的关系越闹越僵,两分各执一词,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谁都没有能够接受对方的意见。怀特之前表示他和火箭之间的最大争议在于健康协议。

“如果我没有和球队签下任何健康协议,并且也没有采取任何有关的安全措施,那么我是不会上场打球的。”怀特说,“那不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嘛?我不会这样去冒险的。如果我的健康的问题不得到解决,那么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我想什么都有可能,比如酗酒、吸毒、自杀或者嗜杀。我不想冒着这些风险打球,不想冒着风险去获得那些酬劳和名声。”

现在怀特走了,霍华德却来了,火箭也可以少了一些烦恼,可以安安心心地看霍华德和哈登打出精彩的篮球。

阿米努续约鹈鹕

同样是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阿米奴目前已经和鹈鹕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总计370万美元的新合同。22岁的阿米奴在2012-13赛季,他总共打了76场比赛,首发71场,每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7.3分和7.7个篮板,外加1.4次助攻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5%,表现还算不错。而在其职业生涯当中,阿米奴场均可以砍下6.3分5.2个篮板。

步行者签下科普兰

《雅虎体育》消息,步行者队和前锋克里斯-科普兰达成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为610万美元的合同。在2012-13赛季,科普兰场均上场15.7分钟,可以砍下8.7分2.1个篮板。由于表现还算出色,人送外号“靠谱哥”。

虽然克里斯-科普兰是一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不过尼克斯选中不匹配步行者的这份报价,因此科普兰加盟步行者已经没有什么悬念,目前就只等7月10日的冻结期结束后步行者与科普兰才能正式签约。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