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故人点评中国男篮 比国奥队强在经验调整

奥德杰在CBA效力多年,已经能讲不少中文的他对男篮国家队、国奥队两支球队都很了解,一周之内,他带领的尼日利亚和这两支球队都有交手,他赛后谈到了这两支球队的不同。

比赛中,奥德杰和王哲林之间发生点小摩擦,他甚至用中文向王哲林吼了几句。不过比赛之后,奥德杰和中国球员还是很友好地互相拥抱,这里面不少球员都与奥德杰做过队友。奥德杰说:“这是场不错的比赛,第一节和第二节,我们打得非常好。不过我们的球队很年轻,执行能力有欠缺,所以后面的比赛进攻出了问题。第三节我们只得了4分,这是个转折点。”

一周内,尼日利亚队与男篮国家队、国奥队都有过交锋,谈到这两支球队的区别,奥德杰说:“两支队伍经验上有很大差距,中国国家队有很多广东冠军队的球员,他们经验丰富,调整能力很强。中国国奥队是新生一代球员,他们表现出了潜力,相信他们通过比赛会得到很大锻炼。国家队有很多球员,也都是从国奥队上调来的,他们需要经过更多的锻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