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妖锋加盟 5年长约年薪仅100万欧

国米官方宣布妖锋加盟 5年长约年薪仅100万欧

国米官方宣布贝尔福迪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在官网宣布签下前帕尔马前锋贝尔福迪,国米为这名新星提供了一份5年至2018年的长约。

贝尔福迪是一名法国籍阿尔及利亚裔球员,上赛季效力于意甲帕尔马队,在联赛中出场33次共打入8粒进球,并送出3次助攻。国际米兰将卡萨诺免费送给帕尔马,从而得到了贝尔福迪的一半所有权。在与帕尔马达成协议之后,蓝黑军团与这名锋线新星签下了一份直到2018年的5年长约。意媒透露贝尔福迪的年薪将在80万到100万。

在转会得到官方确认后,贝尔福迪难抑激动心情,他告诉媒体:“国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国米,也希望能为国米奉献我的一切。感谢所有蓝黑军的球迷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