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马乔律师:不满可投诉啊!中国足协没明白人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北京报道

卡马乔决定上告国际足联,中国足协在这场官司中恐怕只能是输家。中国足协之所以走到这一步,关键是当初怎么能和卡马乔签订这样一份“丧权辱国”的、对卡马乔没有任何制约条款的合同,这才导致现在只能按照合同规定的条款全额赔偿。可是卡马乔的律师哈维尔,这位欧洲著名律师却称:合同本身没有问题,而是在执行过程中,中国足球没有“明白人”!

哈维尔透露,合同中没有制约卡马乔条款没有关系。面对合作过程中的问题,中国足协如果对卡马乔的工作有什么不满意,可用律师函或者正式文件的方式,向卡马乔律师投诉。一次不行可以有第二次、第三次。这可以让卡马乔知道,雇主中国足协对他的工作不满,必须有所改变。

更重要的是,这次卡马乔决定找国际足联解决问题时,中国足协可以将这些投诉性的律师函或者文件提交给国际足联,这会在解决纠纷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国际足联肯定将参考这些投诉文件,减少中国足协支付的违约金数额,最大限度地保护雇主中国足协的利益。可是,中国足协一次都没有“抱怨”过,在仲裁中吃亏已然不可避免。

中泰之战后,中国足协直接对外宣布卡马乔下课,这属于违约行为。因为卡马乔有哈维尔这样的“明白人”,在和中国足协商谈解约赔偿金无果后,决定直接上告国际足联,因为哈维尔有绝对的把握在这场官司中获胜。

对中国足球而言,与卡马乔签订的合同存疑,仅仅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执行过程中,中国足球并无“明白人”,不懂如何在不利情况下争取有利的条件。中国足球不得不付出惨痛的代价!尽管中国足球职业化了,可我们是否真的理解“职业”的含义?我们的各种足球专业人才何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