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承认曾接触火箭 妖刀暗示两年后退役

吉诺比利承认曾接触火箭 妖刀暗示两年后退役

马努续约前曾接洽火箭等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美媒体《projectspurs》报道,“阿根廷妖刀”马努-吉诺比利亲自承认曾与火箭队和老鹰队进行接触,他还暗示这次与马刺队续约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言下之意就是在两年后将会选择退役——

妖刀承认曾接触火箭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马刺队得到了吉诺比利续约的口头承诺。但是在吉诺比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有媒体报道称火箭队有意签下他。今天,吉诺比利承认火箭队确实对他有兴趣,而且老鹰队也对他有兴趣。值得一提的是,老鹰队的总经理丹尼-费里曾在马刺队任职,而且与吉诺比利做过队友。

“我的确接触过两到三支球队,如果不与马刺队续约,我或许就去其他球队了。”吉诺比利说。在阿根廷当地时间本周四,吉诺比利在阿根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将于马刺队续约。据悉,吉诺比利这次与马刺队续约两年,合同的总金额为1400万美元。

吉诺比利还表示与马刺队的续约很快就完成了,“在星期一我度假回来,周二我就在和马刺队进行谈判,并很快就达成了协议。”他说道,“我们双方都是很有诚意的,所以没有太多的问题。我一直这样说,我本来就是打算留在圣安东尼奥的,与其他球队签约的机会是非常微小的。所以最终,我在推特上宣布了与马刺队续约的决定。”

妖刀暗示两年后退役

吉诺比利在1999年选秀大会第二轮第28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从2002年开始他就一直在马刺队效力,至今已经有11个赛季了。这个月吉诺比利将年满36岁,那么这份合同会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吗?吉诺比利表示有这个可能,当然也有可能继续打球。“现在我会说还要打两年,但是你永远不知道两年之后事情会怎样。”吉诺比利说,“如果你仍然感到兴奋,那么我会继续打球。但是如果一年后事情就发生了变化,那么我可能会觉得自己可以退役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