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飞赴伦敦参加谈判 将与阿森纳签约三年

伊瓜因飞赴伦敦参加谈判 将与阿森纳签约三年

网友恶搞伊瓜因披枪手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据《电讯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前锋伊瓜因已经飞赴伦敦参加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最后谈判,小烟枪极有可能与阿森纳签约三年。

在其父亲豪尔赫透露皇家马德里允许阿森纳与伊瓜因直接接触后,小烟枪周四从迈阿密飞回马德里,并随即飞往伦敦。天空体育认为阿根廷前锋将在周四晚或周五与阿森纳敲定个人条款并接受体检,小烟枪极有可能本周末正式加盟阿森纳。

《电讯报》透露,阿森纳将向皇家马德里支付23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伊瓜因将与阿森纳签订为期三年的合同,小烟枪将拿到10万英镑的周薪,超越沃尔科特维尔马伦,成为枪手队内第一高薪。英格兰(微博)媒体认为伊瓜因加盟阿森纳已经板上钉钉,《电讯报》认为小烟枪已经提前锁定阿森纳4231阵形中的主力中锋位置,而《卫报》透露温格还希望得到鲁尼与伊瓜因组成锋线搭档。

法国名宿卡伦布极为看好这笔引援:“伊瓜因肯定会在阿森纳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我知道他能打入很多、很多进球。他是那种可以在禁区内单枪匹马破门的射手。他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前锋之一,当然罗纳尔多是最强的前锋,但伊瓜因是在小禁区最出色的前锋之一。阿森纳的战术体系非常适合他的战术特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