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罗格接班人浮出水面 中国票全归他?

[导读]9月10日,国际奥委会主席投票被安排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IOC全会上进行,这是罗格移交权力的时刻。托马斯-巴赫,这位态度温和、人脉深厚,当年力挺北京的德国前奥运冠军已经做好了接替准备……

【深度】中国票或全归巴赫 下任罗格浮出水面

■撰稿:李博(微博)

7月4日,瑞士洛桑,一场关于奥运会的暗战正悄悄打响。

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英国的格拉斯哥、哥伦比亚的麦德林为申办2018年夏季青年奥运会进行申办陈述;托马斯-巴赫、塞尔盖-布勃卡、里查德-卡里昂、黄思绵、丹尼斯-奥斯瓦尔德、吴经国这六位候选人将进行国际奥委会主席竞选演讲,并提出自己的竞选方案。

谁能成为下一个罗格? 这一次,已担任奥委会副主席12年的巴赫似乎胜券在握。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位在之前的演讲中引用了中国古话的德国人,在多方博弈中占尽了优势,已经做好了接替罗格的准备,为什么是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