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微博吐心声:好想奔跑 网友鼓励:再进奥运

[导读]7月4日傍晚,刘翔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表达了个人对于恢复训练、对于在训练场上驰骋的渴望;同时,“翔飞人”还号召国人抓住夏季的宝贵机会,执行个人的运动计划。

刘翔微博吐心声:好想奔跑 网友鼓励:再进奥运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腾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刘翔的一举一动,牵动着中国亿万体育迷的心。7月4日傍晚,刘翔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表达了个人对于恢复训练、对于在训练场上驰骋的渴望;同时,“翔飞人”还号召国人抓住夏季的宝贵机会,执行个人的运动计划。

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刘翔写道:“在美国康复的这段时间, 每当我看到身型矫健的跑者在街道上,在校园里的田径场上飞速跑过, 都会觉得脚底发痒, 好想跟他们一起奔跑。跑步在美国是全民运动, 在中国的你们都跑起来了么? 就从这个夏夜开始,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吧!…大家有什么夏夜运动计划? 说出来分享一下吧!”

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刘翔所发布的这条腾讯微博,便被网友转播、评论了将近300次。腾讯网友“baozj”显然是刘翔的铁杆粉丝,他评论道:“刘翔加油!再进奥运会!”而腾讯网友“李小飞”则给刘翔打气道:“为了自己的目标奋斗、拼搏吧,我们永远支持你!”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