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用莫雷诺换阿根廷国脚 曾战南非世界杯

曝申花用莫雷诺换阿根廷国脚 曾战南非世界杯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虽然申花外援莫雷诺不久前在推特上亲口宣布将离开中超前往阿联酋迪拜踢球,但在没有正式签约前似乎一切还有变数。近两天,外媒关于莫雷诺的去向有多了两种说法。巴西pampa电台的体育记者里卡多·维达特在个人博客上透露,申花想用莫雷诺交换巴西国际中场、阿根廷国脚博拉蒂。而《哥伦比亚体育网》则报道,哥伦比亚劲旅百万富翁俱乐部也对莫雷诺有兴趣。

里卡多·维达特透露,租借期满的阿根廷国脚博拉蒂已从阿根廷竞技返回巴西国际,但在中场球星云集的巴西国际,博拉蒂很难获得立足之地。如何处理博拉蒂也成为国际面临的一个难题。

就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国际终于找到了送走博拉蒂的一个办法。维达特在博客中写到:“上海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想用即将离队的莫雷诺交换博拉蒂,这家俱乐部去年曾尝试引进国际的达利桑德罗,但没有成功。但目前的问题是莫雷诺似乎更愿意留在亚洲踢球。”不过,博拉蒂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中的评估身价只有80万欧元,而申花当年买莫雷诺花了近900万美元,这笔交换对于申花来说似乎不太划算。

现年28岁的博拉蒂只比莫雷诺大一岁,而且两人的身高都是190CM,均属于身材高大型的进攻中场,技术特点也比较相似。博拉蒂2003年出道于阿根廷球队贝尔格拉诺,2007年转会波尔图,随队获得过一次葡超冠军。2010年,他又以350万欧元身价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佛罗伦萨,在佛罗伦萨效力期间还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传出过绯闻。仅仅一年后,博拉蒂返回南美加盟巴西国际,转会费是450万欧元,今年年初被租借给了阿根廷竞技。

2009年10月14日,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最后一轮,阿根廷与乌拉圭上演生死大战,替补上场的博拉蒂在第84分钟打进绝杀,帮助阿根廷以南非区第4名身份拿到世界杯入场券,而乌拉圭被逼得参加附加赛。博拉蒂还随阿根廷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并在对阵希腊、韩国的两场小组赛中出场。(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