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韩门将猛射自己城池 讲究!给李东国还债

腾讯体育讯 在昨天结束的韩国K联赛第16轮联赛中发生了令人肃然起敬的一幕。主队城南一和队迎战前来挑战的全北现代队,李东国成为串连整个事件的关键性人物,他在对方倒地之后按照惯例把球传给对方门将,但球竟然神奇地滚进大门,虽然他频频举手致歉,但比分却得到改写,他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又策划了本队门将把球踢进自家大门作为补偿,虽然最终全北队以2-3惜败给主队,但全北队在赛后被评为了本轮的公平进球奖,赢得了在场双方球迷的一致尊敬。

在昨晚进行的这场比赛当中,城南在比赛进行到32分钟时还以2-1领先对手全北现代队,此时主队有球员倒地受伤,掌握球权的主队门将把球抛出边线,当比赛再度恢复时,按照不成文的规定,作为客队的全北队理应把球还给主队继续比赛,作为场上队长的李东国试图长传给对方门将时竟然鬼使神差把球打进了大门。

李东国的歪打正着不仅使场上比赛打成2-2,同时他本人的联赛进球也因此增至10个,目前暂时并列射手榜首位,尽管李东国在惹事之后不断举手致歉,但进球自然惹火了主队队员以及球迷,主队球员金竞焕在与客队球员评理当中竟然失去控制把对手推倒在地,他也因此吃红牌被罚出场。

自知触犯底线的李东国随后开始消极比赛,在自家门前与门将崔殷诚倒球,就在倒球的过程中竟然出现不可思议的一幕,全北现代队的门将竟然在接到回传球之后转身踢进了自家大门里,正是由于他的乌龙球最终使得主队以3-2取得了胜利,但整场比赛尤其下半场比赛中全北现代自导乌龙的一幕赢得了在场球迷的尊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