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庆幸邓肯错失总冠军 暗示自己是现役最强

科比庆幸邓肯错失总冠军 暗示自己是现役最强

科比(微博)庆幸邓肯错失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消息,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刺若拿到总冠军自己将很难受。科比表示希望看到的现象是他的总冠军戒指比其他的球员要多一些。另外科比也表示马刺打的这么好也给了他信心,那些老家伙都能够打的如此出色,科比相信自己和队友也能够如此——

“圣安东尼奥如此接近赢得获得第5个总冠军,这可能让我受到了一点点伤害,我想确保我获得的总冠军还是比他们多一点点,”科比说,“马刺发挥确实惊人,这也我们提供了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这些老家伙在一起能够打的如此好,我们也能够做到。只要你心中有这样信念,相信我们就能够做出相当伟大的事情。”

在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当中,马刺在离第四节比赛还剩下28.2秒结束的时候,还保持5分的领先优势,眼看马刺就要夺得最终的总冠军了,夺冠概率高达98.6%。剩下的大家都知道了,这已经成为了历史。如果马刺夺冠成功,那么邓肯将会有第五枚总冠军戒指,这将有可能改变一件事情,那就是自从乔丹退役以后最佳的球员是邓肯,而不再是科比,这是科比感到受伤的原因所在。

不过在之前,邓肯还没有无缘总冠军的时候,科比却表示邓肯夺得第五个冠军自己也无所谓,他甚至直言邓肯拿到5个总冠军对他也构不成威胁,“这真的不算什么,我的目标是拿到超过5次的总冠军。并且邓肯要是拿到了他的第5个总冠军戒指,对于湖人和自己来说是好事,这能够够激励湖人的管理层,这会让他们在最近的几年当中,保持现有的经验丰富的阵容。”

邓肯的伟大无需多言,而科比的强大也是众所周知。毕竟总冠军的个数难以对两人的高下做一个评判。科比来到这个联盟的时候,头上没有顶着状元秀的光环,他只是一个第13顺位的新秀。96年的黄金一代,科比是其中最夺目的,没有之一!如今的科比已经30多岁了,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充满了太多热血澎湃、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