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中考"湖北队获得第四 柳大华坦言不满意

[导读]2013年QQ游戏天下棋弈全国象甲联赛昨天结束第11轮的争夺,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凭借着汪洋快棋赛获胜,击败来访的江苏队,取得四连胜。

本报讯 (记者李勇) 2013年QQ游戏天下棋弈全国象甲联赛昨天结束第11轮的争夺,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凭借着汪洋快棋赛获胜,击败来访的江苏队,取得四连胜。

本场比赛,两队四盘慢棋全部弈和,不得不加赛快棋。结果再次抽中孙逸阳的湖北名将汪洋,这一次后半盘求变,令对手措手不及,最终取得多兵优势,一举攻破对手城池,助湖北队再传捷报。至此,象甲第一阶段全部结束,黑龙江队夺得半程冠军,湖北队暂列第四。对这个成绩,主教练柳大华坦言“不太满意”。

本赛季,湖北队将目标定位在保三争二攀一,结果却先后负于广西、黑龙江、上海、北京等队,名次一度跌出前六。好在底蕴深厚的湖北队及时稳住阵脚,尤其是汪洋的出色发挥,他们近四轮均赢得胜利。柳大华表示,上半程对上海、北京队的两场比赛,输得比较可惜,不然积分榜座次肯定要重新排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