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涛官方宣布签约前中超先生 连签三大将

湖南湘涛官方宣布签约前中超前生 连签三大将

马丁内斯(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湖南湘涛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前中超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一同加盟球队的还有申花后卫陶金和湖北全运队后腰曹国栋。

下为湖南湘涛官方消息:前中超足球先生、洪都拉斯球员埃米尔-马丁内斯于两日前抵达长沙,经过体检等一系列流程,已于昨晚与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完成签约,与昔日队友一起征战中甲赛场。同时,来自上海申花的后卫陶金(微博),以及来自湖北全运队司职后腰的曹国栋也与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

马丁内斯曾在2012赛季效力于湖南湘涛,为球队出场24次打进8球,在此之前他还代表中超三家俱乐部征战中国联赛,分别是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在上海申花期间的出色表现帮助其赢得了中超足球先生的荣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