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泱漪获得亚室会国际象棋男子个人赛金牌

[导读]第四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3日结束了国际象棋男子个人冠军的争夺战,19岁的中国新秀余泱漪以7盘6胜1和为中国代表队再添一金,另一位中国选手丁立人以4胜2和1负积5分的成绩获得铜牌。

第四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3日结束了国际象棋男子个人冠军的争夺战,19岁的中国新秀余泱漪以7盘6胜1和、总成绩6.5分的成绩为中国代表队再添一金,另一位中国选手丁立人以4胜2和1负积5分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连续4天的角逐当中,余泱漪先后战胜了越南名次黎光廉、卡塔尔选手穆罕默德等人,夺得国际象棋男子个人赛桂冠。中国选手丁立人在最后一轮输给阿联酋选手萨勒姆后获得铜牌,萨勒姆则以5胜1平1负积5.5分获得亚军。

赛后,余泱漪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称,今年上半年自己的状态一直不太好,因此自己对这次比赛没有寄予过高的希望。他说:“我只想摆正自己的心态,没有对成绩做过多的设想,也不想给自己压力。可以说,我在这次比赛中的发挥比此前预想的要好。”

余泱漪承认,夺得这块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的金牌对自己提升自信心有很大帮助。他说,上半年自己的国际等级分一直在下降,下半年希望能够将自己的等级分提升上去,并突破自己年初创下的2696分的成绩。

丁立人则表示,自己在前几盘比赛中发挥得比较好,但是“最后一盘有些遗憾”。对于在最后一盘输给萨勒姆,丁立人说:“对方发挥得很好。虽然有些遗憾,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快棋团体比赛中,为团队夺金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