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2.2亿身家成球员首富 力压加内特詹姆斯

科比2.2亿身家成球员首富 力压加内特詹姆斯

在财富榜上科比(微博)战胜了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谁是联盟中最富有的球员?北京时间7月4日,美国某财富网站为我们揭晓了答案。根据各项数据计算,科比是联盟球员首富,净资产达到了2.2亿美元,加内特(微博)屈居第2,詹姆斯位列第3。

根据财富网站《Wealth-X》的调查,NBA(微博)联盟中,净资产最高的几名球员,在2000年以前加盟联盟的占到了75%,他们平均职业生涯长度达到了15年。而决定一名NBA球员的资产多少,有两个决定性的因素,运动寿命和他所获得的商业赞助合同。

而经过各项数据的统计计算,科比众望所归地成为了联盟球员首富。到目前为止,科比的净资产已经达到了2.2亿美元。自1996年加入联盟,科比税前总年薪已经高达2.5亿美元,当然除此之外,他还有很大一部分收入是来自于自己的广告收入。目前,科比身上背有顶级运动品牌、汽车品牌和航空公司等7家顶级公司的商业赞助合同。而下赛季,科比的年薪是联盟最高的3050万美元,他的身家将进一步增加,并且巩固自己联盟首富的地位。

在科比之后,屈居第二的是凯文-加内特。加内特1995年加入联盟,比科比还早一年。到上赛季结束,加内特职业生涯的税前总年薪超过了3亿美元,这一项数据甚至还高于科比。不过由于个人影响力不如科比,加内特的广告收入相对要少很多,但他仍然以1.9亿美元的净资产,成为联盟第二富有的球员。

排在第3位的是双料MVP得主詹姆斯。詹姆斯目前的净资产为1.3亿美元,与科比和加内特都有一定的距离。但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2003年才参加选秀,他也是前5富有球员中唯一一个在本世纪才进入联盟的球员。詹姆斯目前的税前总年薪为1.1亿美元,但他在场外的吸金能力惊人。根据此前福布斯公布的数据,詹姆斯现在的年收入和科比不相上下,但他的广告收入已经超过科比一个身位。由于詹姆斯现在才28岁,如果他保持目前的赚钱势头,联盟首富的位置迟早是他的。

而位居第4位和第5位的两名球员,依然是在联盟摸爬滚打了十多个年头的老将。蒂姆-邓肯1997年加盟联盟,雷-阿伦1996年加入联盟,他们的净资产均为1亿美元,并列第4位。不过由于下赛季,邓肯年薪将明显超过阿伦,石佛将会把后者挤到身后。(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