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日看点:A-拉德激战利斯基 郑洁再战混双

[导读]今日将进行两场女单半决赛,其中A-拉德万斯卡与利斯基的对决最为引人关注;而郑洁今日将再次亮相混双赛场,向四强席位发起冲击。

第10日看点:A-拉德激战利斯基 郑洁再战混双

A-拉德与利斯基展开攻防大战

7月4日视频直播场次(实际时间以比赛为准)
时间场次直播地址
20:00巴托丽 VS 菲利普肯斯直播间第10日看点:A-拉德激战利斯基 郑洁再战混双
22:00利斯基 VS A-拉德万斯卡直播间第10日看点:A-拉德激战利斯基 郑洁再战混双
24:00郑洁(微博)/波帕纳VS罗耶尔/杜舍维娜直播间第10日看点:A-拉德激战利斯基 郑洁再战混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3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将展开正赛第十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两场女单半决赛,其中A-拉德万斯卡与利斯基的对决最为引人关注;而郑洁今日将再次亮相混双赛场,向四强席位发起冲击,今天我们邀请到了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双冠军李婷(微博)做客评球,和您一起欣赏利斯基VS A-拉德的这场女单焦点战。

中央球场:第一场:巴托丽VS菲利普肯斯(北京时间20点开始)

巴托丽在温网赛中曾有过爆冷淘汰海宁杀进决赛的纪录,这位法国名将在底线上的击球非常稳定,是一位以进攻见长的选手;菲利普肯斯则是本次温网四强名单中的最大意外,之前她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三轮,大满贯的最好成绩是第四轮,而此番她连续击败了佩内塔和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等人,首次品尝到了大满贯半决赛的滋味。两位选手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首次对决就发生在大满贯半决赛这样重要的场合中,对于两人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

第二场:利斯基VSA-拉德万斯卡(约北京时间22点)

利斯基之前在温网的做好成绩就是进入四强,今年她延续了自己在这项赛事中的出色表现,第四轮鏖战三盘淘汰卫冕冠军小威的表现尤其惊人,八强战中她又横扫了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目前在夺冠赔率上处于领跑位置。

A-拉德万斯卡是去年温网亚军得主,今年她的状态保持得相当稳定,四分之一决赛淘汰李娜的比赛,这位波兰天才让我们见识了她惊人的防守和预判能力。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从技术特点来看,利斯基以进攻为主,发球是其标志性武器;A-拉德万斯卡则以防守闻名,非常善于在球路上调动对手,这场矛与盾之间的较量很可能创造出一场经典。

1号球场:第三场:郑洁/波帕纳VS罗耶尔/杜舍维娜

郑洁今日将迎来混双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对手是跨国组合罗耶尔/杜舍维娜,后者今日刚刚淘汰了马雷罗/伊达公子。郑洁/波帕纳在实力上要略占优势,有望继续前进获得一个四强席位。(李田友)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