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4年2000万续约防守专家 步行者签CBA旧将

灰熊4年2000万续约防守专家 步行者签CBA旧将

灰熊留住防守专家托尼-阿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NBA(微博)自由球员市场依旧是非常活跃。灰熊以4年2000万的续约合同留住了防守专家托尼-阿伦。而上赛季效力于CBA广东队的唐纳德-斯隆则加盟东部强队步行者,获得了一份多年合同。

灰熊4年2000万美元续约防守专家

上赛季,灰熊完成了队史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打进西部决赛。赛季之后,灰熊虽然炒掉了功勋主帅霍林斯,但球队正在努力保持阵容的稳定性。今年夏天,球队主力得分后卫托尼-阿伦成为自由球员,并且受到了快船的追逐。但最终,灰熊展示了自己的诚意,给这位31岁的球员提供了4年2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据透露,阿伦的这份合同是全额保障合同。

托尼-阿伦效力于联盟9个赛季,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8.9分和4.6个篮板,虽然场均数据一般,但他却是联盟最顶尖的外线防守球员。过去两个赛季,阿伦都入选了联盟防守最佳阵容第一阵,可见其防守实力。

灰熊3年300万续约火箭弃将

在成功和托尼-阿伦达成协议之后,灰熊很快又完成了第2笔签约,那就是留住了球队内线替补乔恩-洛伊尔。洛伊尔2011年被雄鹿选中,后在去年夏天被交易至火箭,之后被球队裁掉。上赛季效力于灰熊期间,洛伊尔场均只有1.8分和1.3个篮板。但为了保证内线深度,灰熊给出了3年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留下了洛伊尔。

CBA旧将加盟步行者

据美媒体报道,上赛季效力于CBA广东队的唐纳德-斯隆,在今年夏天成功完成了回归NBA的目标,而且他加盟的还是东部强队。据悉,斯隆已经和东部决赛球队步行者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

斯隆此前效力于老鹰黄蜂骑士等球队,上赛季被骑士队裁掉。之后,斯隆加盟CBA,和广东队签约,并且帮助球队夺得了CBA总冠军。

奇才1年合同获热火旧将

美媒体报道,奇才已经和加雷特-坦普尔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1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坦普尔是联盟“流浪汉”的代表,过去4个赛季效力过火箭、马刺猛龙和奇才等7支球队,他还曾加入过热火,但在常规赛开始前被裁掉。(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