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成罗布森出局祸首 曾克小汉戴利穆雷

[导读]英国19岁小将劳拉·罗布森在温网16进8的比赛中不敌爱沙尼亚人卡内皮,无缘1/4决赛。这场失利有点扫英国球迷的兴,但不少人认为,现任首相大卫·卡梅伦才是“罪魁祸首”。

深圳晚报讯 英国19岁小将劳拉·罗布森在温网(微博)16进8的比赛中不敌爱沙尼亚人卡内皮,无缘1/4决赛。这场失利有点扫英国球迷的兴,但不少人认为,现任首相大卫·卡梅伦才是“罪魁祸首”。

要知道,首相先生可谓“罪行累累”。他曾为F1选手汉密尔顿、跳水选手戴利(微博)、网球选手穆雷以及英格兰(微博)橄榄球队和足球队加油助威,但无论是亲自到场还是发帖问候,这些人全都在他的“鼓励”下失利。所以,“Disaster Dave(灾星大卫)”的绰号传遍英伦三岛。

在罗布森和卡内皮的比赛前,卡梅伦通过社交网站写道:“祝愿罗布森成为首位杀入温网第四轮的英国人。虽然我在国外无法观战,但会保持关注。”罗布森果真被害惨了,她不仅在女单比赛中失利,随后的混双比赛也被淘汰出局,“卡梅伦魔咒”显灵了。

“卡梅伦魔咒”始于2007年,第一位中招者是正在征战世界杯的英格兰橄榄球队,结果得到卡梅伦的祝福后随即失利。24小时后,卡梅伦又“诅咒”了汉密尔顿,“我对你非常有信心。”然后,当时还在迈凯轮效力的小汉也跑得一塌糊涂。

很多人跑去卡梅伦的社交网站上留言,希望此次他能对穆雷手下留情,毕竟,穆雷曾在去年温网和今年澳网上两次“中招”。可是卡梅伦依然我行我素,对穆雷表示了关注:“刚刚从国外回来,就听说了穆雷获胜的好消息。我为罗布森感到遗憾,但整个英国都为你骄傲。”

此番能否打破“卡梅伦魔咒”,穆雷,要看你的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温网罗布森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