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万!埃神前队友抵津 泰达锋线锁定意甲中锋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800万欧元的二次转会外援额度,对于如今深陷降级区的泰达队而言无疑是一剂强心针,但令人尴尬的是,迄今为止却连外援的影子还没有看到。已经确定签约的埃尔克森前队友、博塔弗戈中场核心安德烈齐尼奥,因为签证问题在香港逗留了三天之久,今天(7月3日)才会飞抵天津。在前锋位置上,泰达如今锁定了都灵中锋比安奇,尽管加盟的可能性很大,不过这桩转会如今陷入了拉锯之中。无奈之下,主帅吉马良斯也只能做好了本周末依然老阵容迎战申花的准备。

昨天下午,泰达队选择了下午五点训练,当时的地面温度达到了40度。即使这种情况下,这堂训练课依然吸引了大量媒体和球迷的捧场,所有人都想亲眼看到泰达新援的身影,不过结果却让他们失望了。面对外界的质疑,球队官员也首次回应了安德烈齐尼奥缺席的原因,“其实上周六就已经抵达香港了,但不巧碰到了周末放假,之后又是香港回归纪念日,所以一直没有拿到入关手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想3号就可以见到他了。”

据本报从巴西方面得到的消息,为了购买安德烈齐尼奥,泰达可谓不惜重金,转会费和工资等费用加起来高达550万美元,这对以前一直小本经营的泰达来说,无疑是个天价。

无论如何,泰达总算是敲定了进攻核心,接下来球队必须要火速签下一名强力中锋。此前,泰达俱乐部已经错失了多名实力出色的球员,例如葡萄牙人波斯蒂加以及在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马克西·洛佩斯。在二次转会大门已经打开的情况下,泰达队的外援前锋人选只有一个了,那就是上赛季在都灵效力的比安奇。无论从进球效率还是类型来说,比安奇都是泰达苦苦盼望的中锋,不过目前谈判已经陷入了拉锯之中。尽管签约的希望很大,但比安奇恐怕很难赶上本周末的联赛了。

这种情况下,泰达队留住了目前的五名外援,传闻即将离队的尤万西奇和迪内尔森依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对此吉马良斯的态度很明确,“我和俱乐部探讨更换外援事情是在三、四周之前,但是足球场上情况随时都在变化,有的球员在这一两场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好,对球队帮助很大,在这种情况下,关于这名球员的选择也会出现变化。”尽管没有直接点名道姓,但所有人都清楚,迪内尔森如今留队的希望大增。

即使安德烈齐尼奥最近两天抵达天津,恐怕他也很难参加周末的比赛,算起来,他已经将近一周没有进行训练了。对此,吉马良斯的态度很明确,“外援来几天后就要投入比赛之中,说实话这样做很不职业。最理想的时间是,我们和辽宁的联赛结束后会迎来一个小的间歇期。”这番话也意味着,泰达将用老班底继续支撑至少两场比赛,这多少让人有些不解。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如果泰达本周还无法搞定外援引进工作的话,恐怕保级之路将越走越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