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赛-朋友对决梅西8-5内马尔 双星各进两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朋友队与内马尔(微博 数据)领军的世界明星队在利马进行了一场慈善赛,梅西率队8-5击败对手,梅西和内马尔各有两球入账。

内马尔刚跟随巴西队获得联合会杯冠军,就马不停蹄赶赴与梅西的这场“巨星约会”,开赛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两位王牌球星不仅作为队长带领各自球队入场,更是互相拥抱致意,留下了珍贵的合影照片。梅西方面主教练是卡佩罗,内马尔朋友队首发阵容专职门将塞萨尔干脆踢起了中卫,而由马特拉齐客串来守门,令人捧腹。

比赛上下半时分别只有40分钟,此役首个进球便是由梅西攻入,第10分钟右路突破后斜射近角入网,随后梅西助攻奥斯瓦尔多射入第三球,并在第37分钟将比分改写为4-0。半场时,梅西朋友队已经以5-0的比分遥遥领先,而内马尔则一无所获。下半时巴西国门塞萨尔与马特拉齐对换位置,内马尔开始展现实力,先在44分钟助攻拉米雷斯破门,接着内马尔打入本队第二球,并在70分钟时完成一记精彩的超远距离吊射破门。

由于梅西与内马尔的影响力惊人,组织方申请了超过2300人的安保队伍以维持现场秩序。此役也是梅西组织进行的慈善赛第二场,第三战将在洛杉矶进行(西班牙当地时间周四凌晨),而第四战也就是最后一战,会在当地时间7月6日于芝加哥打响,随后梅西会在7月15日回到巴萨参加训练,内马尔由于联合会杯影响,将会放假直到7月29日。8月2日甘伯杯巴萨对阵桑托斯一战中,梅西与内马尔将首次作为队友并肩作战。

梅西朋友队阵容:穆斯莱拉;阿尔维斯(微博) ,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德米凯利斯阿比达尔布斯克茨哈姆西克艾马尔卡瓦尼,拉维奇,梅西

世界明星队:马特拉齐;卡纳瓦罗,塞萨尔,耶佩斯因苏亚巴普蒂斯塔马卢达,巴尔加斯;法尔范,奥斯瓦尔多,内马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