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锦赛中国女团四连冠 孔令辉满意状态

[导读]2013年乒乓球亚洲锦标赛在韩国釜山进行,在昨天率先结束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完胜中国香港队,实现该项赛事的4连冠。

2013年乒乓球亚洲锦标赛在韩国釜山进行,在昨天率先结束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完胜中国香港队,实现该项赛事的4连冠。

亚锦赛是世乒赛后,亚洲范围内水平最高的乒乓球赛事。虽然水平远高于其他竞争对手,中国两队仍派出除张继科(微博)、李晓霞(微博)之外的全部顶尖选手出征本次比赛。在率先进行的团体赛中,中国女队决赛中遭遇半决赛险胜新加坡队的中国香港队。丁宁(微博)、刘诗雯(微博)、朱雨玲(微博)代表中国队先后出场,结果,她们分别以3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李皓晴、姜华珺(微博)和管梦圆。中国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微博)表示,“中国队能够夺冠,不能简单归结为双方实力悬殊。世乒赛结束后,中国队员先是参加了全运会预选赛,接着又参加乒超比赛,应该说,队员竞技状态一直得到保障。”

在昨天进行的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1战胜东道主韩国队,小将闫安(微博)不敌韩国选手郑荣植,成为中国队唯一输球的选手。而在其他3盘较量中,马龙(微博)先后战胜徐贤德、李尚洙,许昕(微博)也战胜了李尚洙。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日本以3比2战胜中华台北队。这样中、日两队就在今天的决赛中相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