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为全运会复出不后悔 伤没好很担心比赛

自从6月6日归队参加恢复性训练,老将韩端(微博)的复出之路并不顺利,因为重新训练而引起的老伤依旧困扰着她,对此,韩端表示:“既然选择复出,我就会坚持,不会后悔。”

由于辽宁女足志在卫冕,所以省体育局数次和韩端沟通,希望她能够复出。而韩端因为那份难舍的足球情缘,所以最终选择复出。但毕竟韩端此前离开球场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重新训练,其付出的艰辛可想而知。“我复出的时候,这些困难都想到了,但既然选择了,我就不会后悔,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韩端有坚持的心,但她身体的老伤还是给她带来很多麻烦。由于恢复训练,她身体上的一些老伤开始有反应,半个月前,她的胯骨部位出现问题,连续做了2次手术。“这是第二次做的,虽然是个小手术,但还是要恢复5天才行。”韩端说。“今天正好是第5天,现在腿上的麻药还有反应。”韩端说这些老毛病随着训练量的加大,也许还会有反应。“我有心理准备,但还是有点着急,因为除了伤病,自己加起来也就进行恢复性训练半个月多点,而全运会的比赛也马上就来了,不知到时候会怎样。”

对于未来,韩端说:“我肯定要打(全运会的比赛),但能打多长时间也不好说,我希望比赛的时间越长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