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4年2800万签森林狼 前火箭当家投奔阿帅

马丁4年2800万签森林狼 前火箭当家投奔阿帅

马丁欲跟随阿帅投奔森林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美国篮球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凯文-马丁已经和森林狼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达到28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是继在国王和火箭队之后,马丁又一次和主帅阿德尔曼合作。

凯文-马丁今年30岁,此前效力过国王、火箭雷霆。在效力火箭期间,马丁被广大中国球迷所熟知,而他一度也是姚明退役后火箭的当家球星。在2010-11赛季,马丁为火箭场均出场23.5分钟,能够轰下23.5分,是联盟最令人胆寒的得分手之一,尤其是他的三分球和造犯规,更是堪称一绝。

不过在上赛季开始之前,马丁被火箭交易至雷霆,用来当做换哈登的主要筹码之一。而在雷霆队,马丁承担的是第6人的角色,常规赛出战77场,在场均27.7分钟的时间里能够得到14分,帮助球队获得了西部最佳的常规赛战绩。但在季后赛中,雷霆损失了韦斯特布鲁克,马丁未能帮助球队走得更远,止步于西区半决赛。

而在上赛季结束之后,马丁就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他的第一选择是希望继续留在雷霆队。但考虑到球队的薪资结构和马丁的年薪问题,雷霆并没有流露出太强的意愿。与此同时,马丁却受到了森林狼的追逐,后者愿意送上一份为期4年的长约。对于30岁的马丁而言,这很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最终双方你情我愿,签署了一份4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马丁下赛季将转战明尼苏达。

在达成协议之后,马丁个人非常满意能够加入到森林狼这支球队中。“如果要离开雷霆,森林狼就是我的第一选择,所以我接受了他们的合同。”马丁说道,“尤其是我还能和主帅阿德尔曼合作,而且森林狼的阵容正需要一个得分后卫。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国王和火箭,马丁均在阿德尔曼帐下效力。此番加盟森林狼,算是马丁又一次和恩师合作。而在签约之前,森林狼刚刚以3年1600万美元续约巴丁格。众所周知,巴丁格之前同样效力过火箭。这样球队就形成了一个小的火箭系,他们将携手乐福(微博) 和卢比奥等人,努力完成进入季后赛的目标。(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