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南安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20队250人参与3级联赛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03日09:4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南安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20队250人参与3级联赛

2013年南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足球比赛5月11日至7月1日分别在南安市体育中心、市实验中学、溪美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有来自全市中小学20支代表队近250名运动员参加了高中、初中、小学三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于7月1日完成所有比赛,侨光中学、华侨中学、宣化小学分获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的第一名。7月1日下午,在市体育中心举行闭幕式,南安市教育局局长吴亚明、南安市文体新局局长吴佳和、南安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仁杰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颁奖。

据悉,此次比赛是南安市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参赛队伍最多、比赛场次最多的一次赛事,也是我市校园足球启动以来组织的第一场全市性的足球比赛,既是对首批试点学校足球运动开展情况的一次检阅,更是推进校园足球全面普及,不断提高足球运动水平的重要举措。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