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重启五年前已死转会 350万购冠军铁腰

阿森纳希望收购巴里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希望收购巴里

腾讯体育讯 五年前,阿斯顿维拉大将巴里谋求转会,甚至一度和俱乐部闹僵,阿森纳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静观其变,都想将这位新晋国脚收入囊中。但最终,巴里遭受维拉一纸罚单,并在次年跳槽加盟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时至今日,利物浦早已断了收购巴里的意愿,但阿森纳仍念念不忘。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打算从曼城手中收购这位如今已经32岁的中场。

上赛季,巴里在联赛中出场31次,其中27次首发,欧冠(微博 专题) 出场4次全部首发,基本和前两个赛季的数据保持一致,在主帅曼奇尼的心中,巴里是一个平衡阵容的好手。但随着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的入主,球风朴实、速度偏慢的英格兰(微博)人可能无法得到前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的赏识,再加上巴里与曼城的合同仅剩最后一年,曼城并无意与其续约,因此不排除巴里离开的可能。

阿森纳在求购拉斯·本德被拒后将目标瞄向了巴里,不过比起4年前巴里转会曼城的1200万身价,如今阿森纳只愿意提供350万的转会费,甚至还要求周薪10万的巴里降薪加盟。不过他们能够提供给巴里的是一份两年合同以及征战欧冠的机会。事实上,热刺(微博 数据) 也希望能够引进巴里替代帕克(微博),但没有欧冠资格的他们相比阿森纳来说处在劣势,但他们有可能开出比阿森纳更高的周薪。

巴里在中场的调度和防守硬度正是目前这支阿森纳所需要的,而在新赛季,一位有经验的老将也可以帮助这些年轻球员们尽快得成长起来,正如一位业内人士所言:“看起来阿森纳好像刚刚决定了这件事情,而且他们还有其他重要的工作(伊瓜因),但他们知道巴里能够为他们带来什么。” (K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