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怂了!退金元战弃新魔兽 另寻3大目标

切尔西怂了!退金元战弃新魔兽 另寻3大目标

穆里尼奥的目标换了?

腾讯体育讯 煮熟的鸭子要飞了?十年前阿布用呼风唤雨之态颠覆了英超(微博 专题) 的转会市场,如今,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老板面临着一个比当年的自己更狠的角色: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而这个角色很可能抢走切尔西马上到手的猎物——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卡瓦尼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布不希望自己被卷入一场金元大战,原本在12个小时前,包括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以及一众英格兰(微博)媒体都以异常确定的口吻宣布卡瓦尼将以5100万英镑转会费+25万英镑的周薪加盟切尔西,但巴黎圣日耳曼体育主管莱昂纳多的一次行动彻底打乱了格局。法国媒体昨天捅出,就在所有人认为卡瓦尼将加盟切尔西之时,莱昂纳多与卡瓦尼的经纪人进行了私下接触,这也意味着除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等对手在搅局外,财力雄厚的巴黎圣日耳曼也正式展开卡瓦尼追逐战。

原本切尔西对卡瓦尼的心理价位就只有4300万英镑,但那不勒斯咬住5400万英镑违约金不放,在数次谈判中,双方的合作才现出转机。不过在巴黎圣日耳曼强势介入后,阿布在一夜之间放弃了引进卡瓦尼的计划,在他看来,为卡瓦尼卷入金元战不值得。此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当年阿布砸出创纪录的转会费招揽了26岁的托雷斯,但托雷斯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所以阿布对于26岁以上的球员转会非常谨慎,他全力支持穆里尼奥在转会市场上有一番作为,但对于26岁的卡瓦尼未来是否能继续保持这种竞技状态表示了担忧。

《每日邮报》称,切尔西已经开始尝试寻找其他球员作为卡瓦尼的替身,深陷转会传闻的鲁尼莱万多夫斯基哲科是蓝军的新目标,鲁尼和哲科的年龄虽然偏大,但转会费不至于高到卡瓦尼这么离谱,而且两人已经适应了英超,至于莱万多夫斯基,全欧洲都想要,而且这是一支绩优股。

不过想要得到这三个人,切尔西也不是那么容易。首先鲁尼是否离队还要看他与莫耶斯的对话,昨天莫耶斯正式宣布走马上任,在球队美国之行前,他将与鲁尼进行一次深谈确定小胖的未来,如果像加利亚尼和沙拉维那样,得到一个非卖品的结果,切尔西只能放弃这个目标。莱万多夫斯基更想去的是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其次是皇马,切尔西对他的吸引力不大,至于哲科,他倒是一个便宜又实惠的选择,不过曼城似乎有意把他加入到卡瓦尼的交易中。 (K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