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网球只是李娜谋生的手段

如今的李娜总是和风波挂钩。近日一位上海同行就在微博中替李娜抱不平了,“那位记者真的让人无语,始终坐在发布会前排中心的位子,跷着腿,眼神挑衅地盯着李娜,似乎他的每一个问题都是为了激起李娜的愤怒——”

如果上述细节属实,笔者也会非常鄙视那个跷腿记者,因为李娜本身对球迷并不反感,只是反感某些媒体每次都想将她与球迷拉拢在一起或是放在对立面的手段。

另外,职业生涯晚期的老将,能打一场是一场,现在的很多记者总是在输球后三番五次提到“老将”、“退役”、“脾气”之类的敏感词,而对于比赛或者网球本身,则关注得太少。天王纳豆还能首轮出局,李娜得零蛋就不能理解吗?而你明知道李娜对有些问题已经很不耐烦,还故意往此类话题上引,岂不是主动找骂?

姚明退役、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屡次伤退之后,如今的李娜已经代表了中国体育的形象,我们真得保护李娜,一个31岁的女人,还在赛场拼命,网球只是她谋生的手段。咱们挣钱都不容易,挣不到钱还被人骂,这个滋味谁都不喜欢,这多亏是明星李娜,搁到普通人身上,打你一顿都是绝对可能的。

记者 王小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