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称随时可能被淘汰 小德吸取经验盼望复仇

[导读]穆雷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手非常难缠,而且在本届温网中纳达尔和费德勒都提早出局,自己也随时有可能被淘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将展开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主场作战的穆雷将迎来沃达斯科的挑战。穆雷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手非常难缠,而且在本届温网(微博)中纳达尔和费德勒都提早出局,自己也随时有可能被淘汰。

前四轮比赛顺风顺水的穆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迎来沃达斯科的挑战,穆雷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沃达斯科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选手,而且在本届温网中展示出了很好的状态,非常难缠。另外他还是一名左撇子,在一年内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由于纳达尔和费德勒的提前出局,穆雷在温网中夺冠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不过穆雷显得十分低调。他表示:“我只是想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分。费德勒和纳达尔都已经输了,他们是伟大的球员,拿过很多冠军。这样来看,我也随时有可能被淘汰。”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的对手是伯蒂奇,后者曾在2010年温网半决赛中击败过小德,因此这场比赛也被赋予了“复仇”的含义。小德表示:“2010年的时候我正处于波动期,我在尝试改变自己的打法,随后我的状态开始上升。伯蒂奇在那场比赛中表现的很好,那是我们唯一一次在草地上交手,他知道如何在草地上发挥的更好。”谈到眼前的比赛,小德表示:“我会吸取以前失利的教训,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都想获胜。”由于有了战胜小德的纪录,伯蒂奇也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已经知道了击败德约科维奇的方法。”

另外,费雷尔与德尔波特罗的强强对话也是关注的焦点。费雷尔表示:“我必须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才能击败德尔波特罗,尤其是在草地上。去年我幸运的获胜,那就是因为我发挥出了最佳的水平。”(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