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没注意李娜有新打法 逼自己坚持到最后

[导读]在赛后记者会上,拉德万斯卡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李娜打法的变化。她反问道:“(什么)变化?”记者不得不提醒她说:“她的打法。”

A-拉:没注意李娜有新打法 逼自己坚持到最后

两人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腾讯体育伦敦7月2日讯(特派记者车莉(微博)、王怡薇(微博)、张丹(微博))在今天这场中央球场第一场比赛中,李娜大胆地尝试了自己平时并不惯用的上网截击型打法,三盘比赛中一共上网71次,自称比自己一辈子打过的上网次数还要多。不过作为李娜的对手,经历2小时43分钟苦战击败中国金花的A-拉德万斯卡却表示自己没有注意到李娜的改变。

在赛后记者会上,拉德万斯卡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李娜打法的变化。她反问道:“(什么)变化?”记者不得不提醒她说:“她的打法。”

她说:“老实说,我不会说她有什么变化。我们两个在多种场地打了那么多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非常非常精彩,我觉得水平很高。”

虽然拉德万斯卡对比赛评价极高,但是从头到尾没有提到李娜的战术变化,更没有说“上网”、“截击”。她几乎显得有点不得要领地滔滔不绝地说:“我们这场比赛,是一场两位排名前十的球员打的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从第一分到最后一分都是精彩的对决。她打得很好。正因为如此,我为能够战胜她感到加倍开心。”

今天的胜利终结了拉德万斯卡今年以来在各种大赛中最好成绩止步八强的纪录。她表示,由于自己在澳网(微博)中曾经输给了李娜,所以“我很高兴报了一箭之仇”。

拉德万斯卡今天在比赛中丢掉第二盘、大分1比1时叫了伤停接受按摩,这在过去往往会给李娜带来不利的影响。她说:“我在过去几天打了太多比赛,所以今天感到很困难。我今天真很不容易,但这是大满贯的四分之一决赛,所以我全力以赴逼着自己一直打到最后,拼到最后,我做出了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