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内线悍将成功续约 韦斯特3年长约留队

步行者内线悍将成功续约 韦斯特3年长约留队

韦斯特将继续留在步行者向东部王座发起冲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 根据雅虎体育消息,本赛季步行者在东部异军突起,除了保罗-乔治的成长外,大卫-韦斯特的可谓功不可没。今天,步行者便与这位内线悍将完成了续约合同。

步行者与大卫-韦斯特完成一份大约三年36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第三年可能是球员选项。大卫-韦斯特在2011年与步行者签约,在经历第一个赛季的适应之后,他在上赛季恢复了全明星级别的身手,场均砍下17.1分7.2个篮板2.9次助攻。他和罗伊-希伯特的内线组合是步行者能够在东区崛起的重要原因。

两年前,大卫-韦斯特以两年2000万与步行者签约,步行者当年的赌博如今收到成效。在经过了两个赛季的磨砺后,他与希伯特组成的内线,成为了联盟中最具威胁的内线搭档,身高2米06的大卫-韦斯特不仅能够利用挡拆为外线队友制造机会,而他一手精准的中距离投篮也能彻底解放在油漆区的希伯特。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步行者之所以能够与热火战至抢七大战,大卫-韦斯特的发挥可谓功不可没,早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正式开启之前,步行者队就公开表示将留下韦斯特。

上赛季担任步行者总裁的唐尼-沃尔什屡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对于续约韦斯特的渴望,他坦言:“他是球队的核心之一,我们没有理由不希望他留下,希望他能够在下赛季回来。”

步行者对于韦斯特求贤若渴,而韦斯特本人页渴望留下,一拍即合的双方并没有在谈判中耗费很多时间。随着韦斯特的续约,步行者队的核心阵容将在下赛季得到保留,如果能够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进一步补强阵容,步行者队在下赛季中或许将给人们更大的惊喜。(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