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姜山看台微笑鼓励 李娜顽强拖入决胜盘

[导读]卡洛斯始终是采取“微笑鼓励”策略给予鼓励。在李娜逼出破发点后,最后机会中底线多拍中,李娜凌空抽击,成功破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3温网(微博)进入第八比赛日。在女单1/4比赛中,李娜迎来去年的温网亚军A-拉德万斯卡。虽然抢七输掉首盘,但教练卡洛斯和姜山始终在场边为其加油打气,李娜在先被破发的情况下后来居上,6-4扳回一盘。

第二盘第8局是A-拉德万斯卡发球局。一上来,李娜上网截击,却被对手击出穿越球,金花表情也是颇为无奈。不过在30平后,李娜两次上网抽球得分,完成关键的回破。她也是兴奋地紧握左拳,大喊一声为自己加油。

同时,在看台上姜山和教练也及时送出掌声,卡洛斯更是难得一见地露齿微笑。而在这一盘中,卡洛斯始终是采取“微笑鼓励”策略给予鼓励。在李娜逼出破发点后,最后机会中底线多拍中,李娜凌空抽击,成功破发!

接下去李娜的发球局,网袋也是两次帮忙,助金花得分。保发后,姜山和卡洛斯又是不约而同大喊为李娜助劲。最终,李娜后来居上,6-4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