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全球媒体热议内马尔联合会杯表现

2013年07月03日00: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内马尔在巴西对阵西班牙的联合会杯决赛里表现出色,得到了全球媒体的热议。

全球媒体热议内马尔联合会杯表现

联合会杯决赛,巴西队战胜了西班牙队,内马尔赢得了这场比赛的MVP球员称号。过去一天,内马尔登上了世界各地体育报纸的头条。大部分媒体都非常关注9名巴萨球员在决赛里的表现:内马尔、阿尔维斯、皮克、阿尔巴、布斯克茨、佩德罗、哈维、伊涅斯塔和比利亚。

《每日体育报》的标题是“冠军内马尔”,该报说:“在这场充满巴萨元素的比赛里,内马尔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他的足球风格如同一道旋风。”

《世界体育报》的标题是“内马尔加冕桂冠”,该报说:“这场比赛的MVP球员是不可阻挡的。”

《马卡报》指出,巴西队的表现非常出众,他们的专注力、速度、强度和体力皆优于西班牙队。此外,该报高度赞扬内马尔是“一颗耀眼的星星”。

《国家报》选取内马尔的照片当做封面,该报说:“巴西队在决赛里占据了主导地位。”

半岛电视台说:“这届联合会杯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内马尔。”

《米兰体育报》高度赞扬了巴西队的表现,称西班牙队遭遇“粉碎和羞辱”。

《纽约时报》说:“内马尔和巴西队狂胜西班牙队,没有辜负他们的使命。”该报将内马尔与罗纳尔多、罗马里奥、贝利等巴西巨星相比。

法国《队报》称马拉卡纳这场决赛令人震惊,巴西队击败了“足球之王”。

葡萄牙《记录报》说:“内马尔扫除了所有人的怀疑,在巴西击败西班牙的比赛里踢出了高水平。”

英国《卫报》称赞内马尔打进一个“雄伟的进球”。

[责任编辑:ee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