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比赛两度因雨暂停 中心球场顶棚终关闭

[导读]第三盘第三局比赛,李娜40-30领先,雨水来袭,比赛再次中断。因为雨势太大,中央球场的顶棚不得不关闭。

李娜比赛两度因雨暂停 中心球场顶棚终关闭

下雨中心球场顶棚关闭

腾讯体育7月2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车莉(微博))当地时间7月2日,2013年温网(微博)女单1/4决赛开打,中国一姐李娜在中心球场迎战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比赛因为两次雨水而中断,中心球场的顶棚不得不关闭。

进入温网强,李娜已经平了自己温网最好战绩。本场比赛前,李娜的比赛一直被安排在12号球场和3号球场。对阵A拉德万斯卡,李娜终于踏进温网中心球场。

首盘比赛,李娜与A拉德万斯卡就进入“拉锯战”,俩人接连破发对方发球局,最终A拉德万斯卡惊险的枪7胜出。

第一盘比赛结束后,温布尔登上空突然飘起雨点。现场工作人员迅速用防雨布将比赛场地遮住,防止草皮受到雨水的影响。而李娜和拉德万斯卡只得穿起外套,回到休息室暂时休息。因雨水中断15分钟后,比赛才重新开始。这突如其来的雨水也为李娜赢得了暂时喘息的机会,第二盘比赛李娜回破对手发球局6-4扳回一盘。

第三盘第三局比赛,李娜40-30领先,雨水来袭,比赛再次中断。因为雨势太大,中央球场的顶棚不得不关闭。温网中央球场的顶棚关闭一次需要12分钟。关闭顶棚后,场内还需要一段时间用冷风烘草皮,李娜和拉德万斯卡的比赛在中断25分钟后才继续开球。

根据温网的赛程,今天男单休赛,女单将产生全部4强。由于昨天比赛中,英国小将罗布森出局,今天中央球场的上座率显然受到了影响。加之雨水搅局,李娜与拉德万斯卡的比赛开赛阶段上座率只有5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